清苑女高中生和憋屈男相約 猛搧對方350下耳光被性侵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的臉皮真的比鋼鐵還厚!大陸河北清苑警方日前破獲一起離奇的性侵案,一名李姓女高中生在12日晚間和張姓男子相約卻遭猥褻,雖然她極力反抗,還搧了對方350個耳光,不過最後仍被張男性侵得逞。警方目前已經將男子逮捕。

大陸,清苑,女高中生,網友,約炮,性侵,巴掌,耳光

▲打巴掌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中國《合肥在線》報導,兩人是在網路認識,12日當晚,張男約了李女見面,兩人聚餐還相談甚歡,不知不覺已到次日凌晨;張男眼見機不可失,立刻提出「開房間」的要求,李女也同意了

兩人開車來到清苑縣城,特定選了一家不錯的旅館入住,此時張男已經迫不及待,他抱住李女,將她推倒在床上意圖不軌,沒想到卻引發李女激烈反抗。

張男趕緊表示,自己非常喜歡李女,隨後便向對方求婚,不過卻遭到嚴厲的拒絕。李女嗆說,如果真的喜歡,就得讓她搧幾下耳光消消氣。張男答應後,隨即被李女打了150下耳光,途中他一度求饒,但女高中生似乎越打越來勁,再度猛搧200下巴掌,並趁著張男去洗手間的時候逃出旅館。

莫名被打又沒「達陣」,讓張男感到非常憤怒,他連忙追了出去,把李女拉回來並壓在床上性侵得逞。事後李女向警方報警,「憋屈」的張男不只挨了耳光,還被警方帶回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