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低迷陣前換將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力挺游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經民進黨內初選成為新北市長候選人的游錫堃,近來在媒體公佈民調中持續低迷,使得民進黨在未正式公佈候選人時陣前換將之說甚囂塵上,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則在10日跳出來力挺游錫堃參選到底,並要求黨內不要再有任何雜音,應尊重黨內初選機制生的結果。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成員今公開宣示力挺游錫堃參選新北市長到底。(圖/記者孫曜樟攝)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成員林秀惠、何淑峰、張晉婷、李余典等12名市議員,今日上午代表黨團內各派系召開記者會,呼籲全黨應團結一致,相信剛贏得民進黨新北市長初選的游錫堃能帶領新北市民打造更優質的城市生活。

民進黨團議員表示,媒體民調指游錫堃與現任市長朱立倫,及副市長侯友宜有一段差距,甚至傳出新北市陣前換將消息,這不僅給游壓力也是意打壓,因此,希望黨內從此刻起應團結一致,給游最多的鼓勵和支持,未來幾個月他必能呈現最好的表現給民眾。

他們強調,現已有28位新北市民進黨藉議員連署相挺游院長,未來力道只會更加強,不會因為外界各種傳言而破壞團結勝選決心,除呼籲尊重黨內初選機制產生的結果外,也希望游錫堃院長能帶領新北市民打造幸福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