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和麵包店老闆起爭執 紐西蘭準新娘收「便便蛋糕」

▲姊妹和麵包店老闆起爭執,紐西蘭準新娘收到「便便蛋糕」。(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掃到颱風尾!紐西蘭準新娘哈莉絲(Micaela Harris)在訂婚派對上收到一個「便便蛋糕」,讓她非常窘。原來是她的姊妹疑似和麵包店老闆麥當勞(Emma McDonald)起爭執,老闆做出的報復手段。

去年12月,哈莉絲舉行訂婚派對,向「Oh Cakes」麵包店訂製一個蛋糕,打算在宴會上請賓客吃,但打開蛋糕卻發現巧克力製成的「便便蛋糕」,上面還插著寫了「吃屎」的字條,讓她在賓客前出醜。

哈莉絲的姊妹疑似和麥當勞有爭執,因此收到特別的「禮物」,哈莉絲認為「這扯太遠了」,但麥當勞表示不後悔,還在臉書放上便便蛋糕照片,只是吵架原因仍然無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