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打翻羊肉爐 整鍋熱湯倒朋友褲檔「蛋蛋二度燙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痛痛痛痛痛!!!!

▲李男吃羊肉爐,遇到羅姓友人發酒瘋,造成下體二度燙傷,遭受無妄之災。(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羊肉爐慘案再度發生!新北市羅姓男子和李姓友人去吃羊肉爐,因酒醉不慎打翻餐桌,滾燙湯汁就倒在李男褲檔,造成「蛋蛋」2度燒燙傷,李男氣得控告重傷害未遂。檢方認為羅男並非故意,9日改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

2004年國內暢銷書《羊肉爐不是故意的》,作者是交通大學一名男研究生,他在宿舍偷吃羊肉爐,為接電話不慎打翻,整鍋熱湯潑灑在下體,幸好性功能未受影響,被稱為「交大烤雞」,爆紅後也出書自嘲。如今發生在新北市李男身上。

警方表示,今年3月17日深夜,羅男(51歲)和李男到板橋區一間羊肉爐聚會,羅喝醉後發酒瘋,起身時撞到餐桌,導致整鍋羊肉爐倒向李的下體,李當場痛得大叫,造成四肢和陰囊全身共11.3%面積燙傷。李認為羅故意的,提出告訴。

羅男強調並非故意,當時不勝酒力才會不小心打翻餐桌,向李男致歉,但對方不願和解。檢方認為,李男治療後並未造成生殖功能喪失或減損,且兩名證人也作證雙方未發生爭吵,認定羅男沒有重傷害犯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