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漢摸腿性騷20分鐘 正妹氣列車長未報案僅換位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該縱放的。

▲公共運輸上發生性騷擾事件是不該被姑息的。(示意圖)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游姓女大生幾天前搭乘台鐵莒光號北上樹林,上車坐下沒多久,鄰座來了一名滿身酒氣男子。沒想到男子假藉酒意趁機用手偷摸游女大腿、臀部,女大生嚇得向列車長求助,沒想到列車長當下只讓男子換位沒報警,痛批難道有人被性侵、才會被重視嗎?

在火車上碰到色狼已經很不愉快,如果向列車長求助卻沒得到報警協助,感覺肯定更差,「他就這樣摸我!」一想起醉漢伸出鹹豬手過程,游姓女大生憤怒又無奈。

但更讓她生氣的恐怕是台鐵處理態度,游女表示,「客服問我當下情況,我就跟他講,然後他竟然跟我說,他說我們台鐵把人帶走,那這樣處理哪裡我不滿意?」

這起列車上性騷擾案件,發生在12月5日,游姓女子當天從新竹出發搭莒光號到樹林站,沒想到搭到半途,座位旁出現一名醉漢,開始對她毛手毛腳,游姓女大學生指出,「他一開始是裝睡,就對我毛手毛腳,15至20分鐘有吧!」

一察覺不對勁,游女立刻拿起手機拍下男子偷摸大腿畫面,也趕緊向後方乘客求助,但沒得到回應,原以為列車長來會獲得協助,沒想到列車長只是把人放走,並沒有協助報案

新竹火車站人員(右圖)表示,遇到類似性騷擾事件,「一定會通知車站,車站會轉給鐵路警察,請鐵路警察在靠近有路警單位的車站來辦理。如果太遠的話,我們會請地方警察過來協助。」

游姓女大生吞不下這口氣,事後自行找警察報案,台鐵解釋一般都會協助通報,但這名女子沒有表明報警,才會只是移座位;只是這說法聽在女大生耳中,難免覺得不舒服,畢竟遭到騷擾已經很難受,沒得到完善的協助更讓她覺得好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蝴蝶姬Kitty性感唯美照

看更多~直升姬Rica照片

看更多~蝴蝶姬性感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