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上演鐵達尼號? 自私情侶霸佔3人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北捷發生過不少起「活春宮」事件,年輕人儼然把公共場所當自己家,日前又有一對情侶霸佔3人座位,女生將鞋子脫下,雙腳彎曲安放在座位上,整個人依偎進男友懷裡,完全無視面前就有需要座位的乘客。

這張照片中,著黑色外套的男子將女友環抱在懷裡,讓她舒服的休息,自己則幽幽地看著窗外景色;這一幕被其他乘客拍下上傳臉書,網友譏笑,這兩人簡直就在演「鐵達尼號」。

這對情侶沒公德心又自私的行為立刻引起網友撻伐,有人認為,這樣「舒服」的坐姿很不雅觀,萬一被外國乘客看到有損國家形象,還有網友逗趣地說,快點把拖鞋藏起來,讓她下次絕對叫不敢。

▼《ETtotday新聞雲》記者也曾直擊有男乘客連鞋子都沒脫,就直接跨上其他位置。(圖/ETtotday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