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內側丟小孩!後車嚇呆追上詢問 狠心母:關你屁事


▲國道內側突然出現小孩下車,嚇壞後方車主。(圖/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速公路上教訓小孩?11月9日在影音網站上出現一段45秒短片,描述在高速公路上竟然有母親將小孩趕下車,全程都被後方的車輛用行車紀錄器拍下。當後方駕駛追上問為何在國道上要小孩下車,對方竟然回答:「關你屁事!」

網友jackey0079在影音網站上傳一段標題為「2013年11月09號高速公路南下內車道有小孩子被趕下車」的影片,時間顯示為11月9日上午11點37分。影片中車型在內側超車道,一開始打上字幕寫著「今天出門去送麵時發生的」,影片中駕駛似乎遇到塞車,車速不快,走走停停。

讓人驚訝的是,約在影片10秒左右,前方第二輛車左方突然打開門,一個小孩突然在國道的內側下車。接著車道內車速開始加快,放下小孩的車也隨之前行,後方車輛似乎被這舉動嚇到,在25秒左右試圖靠近小孩,幫忙擋住後方車,似乎有意詢問發生何事,但小孩不理會,開始往前在超車道上奔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40秒左右,因車陣停停走走,小孩追上原本的銀色休旅車,打開後座車門進入,結束了這場驚險的「國道放小孩」驚魂記。貼影片的駕駛描述,事後有追上詢問駕駛母親,對方卻回:「關你屁事!」讓他一整個無言。

影片上網後引起公憤,有人直接提供檢舉網址,要原PO將影片寄去,「看到時候關不關她的事。」更多人則是討論,教導孩子或處罰可以,但不應該在國道上進行;也有人酸那位母親:「希望後方車撞死妳小孩時,還能很嗆地說說關你屁事。」還有人說「這樣後方駕駛撞到不就很倒楣?」由於影片中有打出車號,許多網友希望揪出這位誇張的母親,讓社福單位注意,以免同樣情況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