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我可以」臉書正妹牆開張 誰怕無名消失?

▲「Facebook臉書正妹牆」已有超過4000名臉書正妹。(圖/取自The Beauty of FACEBOOK臉書正妹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無名小站」將在12月26日「全面停止服務」,這個紅極一時的網站最讓人懷念的,莫過於「無名正妹牆」。江山代有正妹出,網路正妹是永遠的王道,於是,「Facebook臉書正妹牆」出現了,打開這面牆,目前已超過4000名正妹供一次看個夠。

「Facebook臉書正妹牆」是由「遊戲基地」的「表特基地」(beauty zone)打造,游標移至牆上任一位正妹,都會出現「正妹頭像」+「她,我可以」的小視窗,點擊正妹的頭像,即可進入她的臉書,點擊「她,我可以」,就能投這位正妹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標移至正妹,即會出現「正妹頭像」+「她,我可以」的對話窗。(圖/取自The Beauty of FACEBOOK臉書正妹牆

▲點擊「她,我可以」即可投票。(圖/取自The Beauty of FACEBOOK臉書正妹牆

這面在10月25日始成立的正妹牆(http://beauty.zones.gamebase.com.tw/wall),也有日排行、週排行、月排行和總排行,排名是依據「她,我可以」的投票數累積,點入牆上最上方選項,即可進入觀賞。要提醒的是,連入正妹的個人臉書,會因隱私設定的不同而異,若正妹設定的各項資料是「公開」,則看到的資訊自然較完整。

▲當紅網拍麻豆Queenie(子翎)也在正妹牆上。(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