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男看前女友訂婚怒PO性愛實錄 影片流入國外色情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爛!

▲鄭男把性愛影片PO到臉書,讓被害女子身心受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好爛!台北市鄭姓男子發現前女友要訂婚,竟打翻醋罈子,把兩人交往期間在國外旅遊拍的性愛影片全PO到臉書。由於影片流到國外色情網站,導致前女友身敗名裂,鄭男被捕後大哭「因為愛犯下大錯!」

據了解,鄭男是室內設計師,和前女友交往時不安分,劈腿偷吃,2年前被甩掉。鄭男不久後也和小三分手,體會到「舊愛還是最美」,於是謀求復合,2年來用盡各種手段,仍挽不回她的心。

警方表示,鄭男今年7月得知前女友要和現任男友訂婚,趕快辦一個臉書帳號,把前女友的親友及同事通通加入好友,再將兩人的激情實錄PO網。女子經親友告知影片的不堪內容,氣得報警處理。

警方日前到鄭男位於南港區的租屋處,查扣他和被害女子的影片檔案,員警也不禁痛斥「你實在太惡劣了!」訊後依妨害風化、妨害秘密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