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王金平道歉 羅智強:一無所有沒在怕

我們想讓你知道…鬆了一口氣吧!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1日表示,將成立工作室,關心社會公共議題。(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1日表示,未來將成立「小進步工作室」,首個議題是藉由司法關說事件,反思台灣需要什麼樣的司法環境。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嫌進行司法關說,羅智強當時多次上親火線強調總統馬英九立場,並在事件還在延燒時突然宣布請辭,也表明不會參選基隆市長。

羅智強表示,經過多次思考,決定和一些關心公共議題的朋友,一起成立小進步工作室,設定並可帶動台灣前進的議題。

他強調,對司法關說事件感觸很深,台灣雖是民主社會,但還有很多深化的功課要做,「進步常不能一蹴而就,公道未必在此刻人心」;有朋友勸他沉潛、保持沉默,認為這次司法關說事件,將他這幾年累積的政治生命燃燒殆盡,「死人是不會再死第二次」,他認為已經一無所有,就沒有好怕。

羅智強表示,只要明白自己是對的堅持,別人怎麼罵,他都不會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