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事件簿 女人質在未成年人面前遭槍手強暴

▲肯亞人質挾持事件,據悉有槍手在一群未成年人質面前,用槍指嚇並強暴受傷婦女。(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肯亞奈洛比商場人質挾持事件,殺戮現場的駭人細節陸續曝光,據悉槍手曾把屍體堆在商場主要大門,阻延救援進度,又在一槍手在一群未成年人質面前,用槍指嚇並強暴受傷婦女。

事件迄今已造成最少65人死,近200人傷,死者包括一名38歲中國女性公民,但「青年黨」稱有「無數屍體」散落商場各處,死亡人數或上升。當地殮房已準備接收大量屍體。

據網路媒體報導,槍手殺死一名婦女的子女後,再向她的肩部開槍,然後用指嚇她,並且在一群未成年的人質前向她施暴。據報該女子之前曾多次跟身處商場外的丈夫聯絡,但後來即失去聯繫。

肯亞外長穆罕默德向美國媒體透露,槍手中相信有2至3個18至19歲的美國人,以及1名英國女子。「青年黨」媒體中心其後反駁說法,形容「只有不知道商場發生甚麼事的人」才會這樣說。

之前有報導稱槍手襲擊目標只限非伊斯蘭教徒,允許能背誦伊斯蘭禱文的穆斯林安全離開。不過43歲英國男子巴瓦質疑說法,稱41歲妻子和9歲女兒是虔誠穆斯林,卻仍被射殺,他批評槍手是「一群藉宗教之名肆意殺戮的野獸」。

另外,有「白寡婦」之稱、全球頭號女通緝犯之一的英國29歲女子魯思韋特疑參與這次攻擊。英國《太陽報》報導,軍警在槍手的屍體中發現一名白人女子,懷疑正是魯思韋特,但肯尼亞當局稱暫未能確認其身份。聲稱代表「青年黨」的「推特」帳戶,則稱魯思韋特安全,正在組織訓練營協助培訓新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