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天兔來襲 台鐵:南迴線自20日深夜全面停駛

▲天兔颱風來勢洶洶,台鐵宣布南迴鐵路在20日晚間將停駛。(圖/取自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兔颱風目前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東方約390公里海面上,對台灣東部及南部地區威脅不小。台鐵宣布南迴鐵路將於20日深夜,進行部分班次停駛作業,在21日將全部停駛,至於西部幹線、北迴線及花東線則維持正常。

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表示,為了旅客安全,南迴路段在20日夜間班次將停駛,包括台北開往台東的606次、5628次,及新左營開往台東的313次、707次,皆為「全區間停駛」,旅客可趁早改搭其他班次的火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央氣象局的雨量預估,21日南迴鐵路已達到停駛標準,因此各級列車都會全部停駛,視風雨情形機動調整。阿里山森林鐵路也會配合森林遊樂區休園而停駛。台鐵指出,他們將會視風雨隨時調整發車,希望20日及21日預計搭乘火車的民眾要密切注意網站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