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視覺衝擊! 《笑傲江湖 Online》武俠顛峰鉅作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金庸授權由完美世界研發的《笑傲江湖 Online》今年 6 月在中國上市,受到遊戲玩家的大力支持,原因主要來自於深厚的研發實力與嶄新的遊戲玩法,最重要的是由頂尖團隊全新打造的 Angelica III 引擎,宣告了客戶端遊戲市場進入了全新的領域,不同於一般的武俠遊戲。


▲ A3 引擎打造下,女性展現特有的婀娜身型;男性霸氣的角色,展現出肌肉線條和力道。(圖/業者提供)

力求極致畫面的《笑傲江湖 Online》在每個場景細節都講求真實,將多年累積的 3D 開發經驗和頂級技術融合,透過強大的即時演算能力與虛擬生態技術,遊戲中日月星辰晝夜交替、風霜雪雨季節更迭、強風颳起的飛沙、還是潮汐引起的海浪,遊戲裡渾然天成,這些平凡的自然景象最能撩起玩家內心深處的感動,有如身歷其境享受電影的情節!


▲超越電影級畫面,打造身臨其境的江湖體驗。(圖/業者提供)

俠情的故事蕩氣迴腸,就算沒看過笑傲江湖的小說,透過遊戲中緊湊的劇情動畫與互動式人與人相處,要成為大魔頭帶頭大哥、或是成為武林盟主號令天下,玩家可完全掌控自己在江湖裡的命運。

《笑傲江湖 Online》是由完美世界遊戲菁英歷時數年精心打造,過程中研發團隊追求極致,目的就是為了給玩家次世代的視覺感受,未來上市的版本將會緊隨中國的最新版本推出,讓玩家可以享受最先進的遊戲內容、台灣在地化的遊戲物品,感受次世代頂級武俠遊戲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