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高手閃電剋敵 笨賊被繳械落荒而逃

▲亞歷山大瞬間用左手按住對方的槍,然後右手掏出9毫米口徑手槍,抵指著對方的臉。(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周六夜晚,美國密蘇里州馬里恩維爾市(Marionville)一家酒行裡,值夜班的亞歷山大(Jon Lewis Alexander)正在店裡忙著。然後,一名叼著菸的男子跑了進來。

亞歷山大請對方把菸熄掉。但對方突然掏出一把槍,要求亞歷山大把收銀機裡的錢交出來。

沒料到,說時遲那時快,亞歷山大在電光火石的一瞬間用左手按住對方的槍,然後右手從目己口袋裡掏出一支9毫米口徑的手槍,指著對方的臉。

這名強盜被亞歷山大流暢、敏捷的動作給嚇傻了。他乖乖的一步一步往後退,然後夾著尾巴跑了。

店老闆珍妮道森(Jeannine Dawson) 告訴媒體說,亞歷山大是退伍軍人、也擔任過監獄看守人。他是店裡唯一被允許帶槍上班的。

她說:「我不知道別人要求帶槍上班 我會不會答應。但亞歷山大的確是個例外。」警方目前正在搜捕在逃的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