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打槍「甩掉蚵仔煎」 癡情男怒撞火車:我對她多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癡情用錯地方了吧?!

▲劉男不爽買的蚵仔煎和湯被郭女打翻,氣得要跳軌自殺。(圖/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恐怖情人!台中市劉姓男子和郭姓女友交往10年,她要分手,他不甘心先去她住處縱火未遂;5天後又要跳火車自盡,所幸被及時搶救。他紅著眼睛對警方說,「你知道我對她多好嗎?買東西給她吃,她全甩到一邊去,她這樣逼我,我只有死了。

警方表示,劉男(40歲)和郭女近期因經濟問題起口角,20日凌晨,她拒絕陪他,他勃然大怒嗆說要縱火「大家一起死」。警方獲報後及時逮捕,發現他已買6公升汽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釋回。他隨後又去找女友,她決定分手。

警方調查,劉男25日去找郭女又被打槍,他酒後跑到豐原區國豐路三段的鐵路高架橋上,打算跳軌輕生,造成列車一度暫停行駛,所幸警方及時制伏他,只是虛驚一場。

據了解,劉男被帶到警局後情緒仍相當激動,他心情平復後說,買了蚵仔煎和湯要給她吃,結果她全部打翻,一氣之下才會做傻事,「想用死來見證真情」。警方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未遂犯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