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超人聯手出擊 班艾佛列克出演第8代蝙蝠俠

《亞果出任務》之後,班艾佛列克下一趟就是以蝙蝠俠身分出任務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周四(22日)宣布,以自導自演作品《亞果出任務》(Argo)獲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的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將在《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 續集裡扮演蝙蝠俠。

《綜藝報》(Variety)報導說,班艾佛列克將繼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 )、喬治庫隆尼(George Clooney)、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 等人之後,成為史上第8位扮演蝙蝠俠的男星。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總裁席佛曼(Greg Silverman) 發表聲明說:「我們知道一定要找一名出類拔萃的演員來扮演這位DC漫畫裡的超級人氣英雄。班艾佛列克絕對合符上述條件 。」

不過。這項「喜訊」還是讓有些人不滿。因為他們依然忘不了班艾佛列克2003年時在《夜魔俠》( Daredevil)裡的糟糕演出。

《超人:鋼鐵英雄》的導演史奈德(Zack Snyder)繼續為續集掌舵。這部超人與蝙蝠俠聯手出擊的強片,定2015年7月17日在全球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