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秋冬鞋款登場 張鈞甯蹬高秀都會時尚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時序進入初秋,時裝界已感受到一絲涼意,秋冬新品已陸續上市。8月20日Coach隆重發表秋冬鞋款,一次推出逾七款的馬靴款及兩種高度的高跟鞋,並邀請張鈞甯詮釋一系列鞋款的典雅、奢華氣質,並展現Coach所擅長的頂級皮革與精細五金的運用。

▲由左而右分別為張鈞甯、 時尚名媛王怡仁、 新科貴婦楊晴萱及去年才升格為人妻的偶像劇導演紀文惠。(圖/業者提供)

國際精品品牌COACH於初秋之際推出秋冬鞋款,聚焦於馬靴及跟高跟鞋,主打頂級皮革的材質運用,並融合訂製的五金造型,讓鞋款呈現典雅氣勢。這次COACH也特別帶入Madison手袋系列的設計特色,將手袋的層次感及版型設計與秋冬鞋款做結合。

這次發表的重點靴款均以義大利皮革製成,每款各具有不同風格,例如「Udell」的整體造型多綴以裝飾藝術,充滿時尚感;「Fayth」以尖頭設計搭配1.5吋的適中高度,可盛裝可休閒。另外,Coach經年也沿用「Lilac」和 「Laurinda」皮革,推出本季的經典鞋款。

另外,考量到舒適性與百搭的功能性,Coach也另外推出較休閒的「Hattie」 與 「Melora」 短靴,採用較為穩固的楔型鞋跟,提升舒適性,且適合搭配牛仔褲、洋裝及短裙,是本季兩款較具特色的多功能鞋款。

至於宴會或跑趴場合,「Starr」短靴的優雅風格則非常相應,整體以蝴蝶結水鑽做細節妝點,再搭配簡潔線條,充滿典雅的淑女的氣息。「Leona」 則是一款兩用靴,及膝靴筒可輕易拆卸下來變身為俐落短靴造型多元,同樣為本季必擁有單品之一。

今年秋天高跟鞋也是Coach的一大重點,推出1.5吋及3吋二種高度的高跟鞋,同時也在皮革花紋上做變化,讓女性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並兼顧舒適與時尚感。例如1.5吋鞋跟的「Winnie」是以平底鞋為設計靈感,並採用較穩定及耐用的橡膠鞋底,適合搭日常工作場合穿著。而俐落的「Zevon」較講求視覺效果,以素色皮革與蟒蛇壓紋皮革結合,具藝術風格。

▼圖為張鈞甯、Coach亞洲區總裁暨代總經理Mr.Yann Bozec及COACH台灣總經理Samantha共同合影。(圖/業者提供)

3吋高跟鞋則首推復古風格的「Ophelia」,不同材質的組合,以麂皮與鱷魚壓紋皮革等不同材質搭配,適合上班或搭配派對服裝,都是絕美的造型。Coach也特別推出「Heather」、「Hollis」、「Ludlow」及「Daylan」等晚禮鞋款,造型上鑲配耀眼寶石,將是宴會中萬眾矚目的焦點。

目前本季的秋冬新品以COACH台北101旗艦店為首賣點,接著陸續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台中新光三越,及高雄漢神巨蛋Coach專門店設置鞋區提供消費者選購,且預計在2013年超過20家專賣店設有設計鞋款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