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官員性侵15歲女學生 撂狠話「你告不倒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泗陽縣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一名15歲的女高中生在光天化日之下被誘騙上車遭到性侵,警方抓到嫌犯後,發現這名色狼竟是泗陽縣安監局的工作人員。

▼受暴女學生仍在醫院療養。(圖/截自江蘇電視台視頻)

受害者向江蘇電視台表示,8月12日,網路上暱稱為「心如止水」的李曉斌一直想加她為好友,並聲稱自己與她年齡相仿。對方多次約見面,她都拒絕了,但是她卻在聊天過程中不小心透漏了自己的行蹤,李曉斌就在她說的時間地點埋伏。

8月14日上午,受害者出門後,聽到一名開著白色越野車的男子叫她,經交談後,受害者發現原來眼前這名四十多歲的禿頭男子就是自稱和她年紀相仿的網友「心如止水」,當下立刻騎著電動車逃跑。

但是越野車卻窮追不捨,受害者只好停下來,這時李曉斌謊騙只要她上車就不再糾纏,單純的女學生上車後,李曉斌突然將車開到死巷,開始對她毛手毛腳,最後性侵得逞。

事發後,李曉斌丟下三百元,還囂張的說:「我有的是錢,以後需要錢就跟我要。我是當官的,有權有勢,你告也告不倒我」,然後就開車離去。

受害人事發後就醫治療,乳房與胸口皆被抓破,下體有撕裂傷,陰道壁也被抓破,已經做了陰道壁和下體修補手術,目前情緒還是不太穩定。警方根據受害人提供的線索,於案發一小時候逮捕李曉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