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彩色路跑」趕來做愛吸毒 佳佳嬌嗔:拉K又沒啥

▲佳佳螢光幕前、幕後完全是不同的兩個人,吸毒還自認沒錯的態度令員警好失望。(圖/取自陳佳佳部落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身高172公分的前「黑澀會美眉」陳佳佳,7年前憑藉一雙修長美腿勇闖演藝圈,未料19日竟傳出她捲入性愛毒趴負面消息,其素顏嗑藥模樣十分憔悴,完全不似昔日螢光幕上那個可愛的美少女。佳佳與其他8名涉案男女被帶回警局還不斷嘻笑打鬧,「只是拉K,有什麼大不了?」一干人的態度令員警也直搖頭。

警方表示,轟趴主辦人黃馨慧(25歲)在酒店上班,與酒店經紀男友和女同事邱筠臻(24歲)在長沙街接近西門町處租屋,3人平時常利用此處找朋友開趴,因音樂聲太吵,加上不時飄出燒塑膠臭味,被鄰居檢舉。

「好多有錢人和美眉進出!」漢中派出所18日凌晨前往查緝,套房內人士一度拒絕開門,企圖拖延時間滅證,警方只得出動破壞工具強行進入。承辦員警打開門一看,就看到黃女、佳佳和兩名男子抽著K菸,桌上還有安非他命、神仙水等各式毒品;另外兩對情侶則在房間內做愛,床邊盡是按摩棒、跳蛋等情趣用品。

加上剛跑完「Color me Rad」趕來赴約的邱女,4男5女被送至派出所,途中9人一直互開玩笑、討論猥褻話題,完全不把警方當一回事。偵訊時,佳佳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大方承認吸毒,但堅絕否認曾參加「黑澀會美眉」選秀,故意擺出一副不在乎、無所謂的輕佻模樣,令認出她的員警感到好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