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街頭出現「落跑新娘」 穿白紗與萬名女性一起奔跑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周日清晨台北市政府前出現萬人「粉紅軍團」,全部都是參加美津濃「Lady’s Running」的女性跑者,還有人為了慶祝朋友即將告別單身,7人組成「落跑新娘組」,以白紗造型與萬名女性一起跑完9公里賽程。

▲萬名女性上午在台北市府前參加美津濃女性路跑,其中還出現「落跑新娘」。(圖/主辦單位提供)

日系運動品牌美津濃特別選在七夕前舉辦女性路跑活動,號召萬名女生與永遠的情人─運動來場熾熱的戀愛,8月11日上午6時開始起跑,穿著粉紅色活動T恤的「粉紅軍團」塞滿整條仁愛路,場面相當壯觀。其中還有百名參加創意造型組的女性跑者,以各種不同裝扮大膽秀自己,宛如一場女性變裝PARTY。

▲為慶祝好友即將結婚,7人特別以白紗造型參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在創意造型參賽者當中,出現一組「落跑新娘」,讓人以為是七夕前發生情變,原來是好朋友們為了慶祝有人即將告別單身,號召了6位朋友以白紗造型出現, 以健康陽光的方式為朋友即將到來的婚禮暖身跑趴。

◄吸引目光的4位「小蜜蜂」,是鐵人賽的常客。(圖/主辦單位提供)

還有4 位平均年齡不到30歲的年輕跑者,穿上自製蜜蜂裝參賽,她們說,4人經常一起參加鐵人三項比賽,甚至拿過鐵人團體組第一名的佳績,而像這種可以有特殊裝扮的娛樂型比賽,則是他們最喜歡參加的賽事。

美津濃指出,近年來台灣運動風氣愈來愈夯,慢跑活動更是熱門,即使天氣炎熱,這場女性路跑賽事還是吸引萬人參賽,賽程分為3公里組、9公里競賽組與9公里創意造型組,終點線還特別安排人魚線帥哥獻上完跑毛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