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台發表新款 4.3 吋入門百搭機 GALAXY CORE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到 9 千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電子今天(8/6)宣布推出 GALAXY CORE 入門機種,配備 4.3 吋大螢幕以及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具備 500 萬畫素的拍照功能及「Smart Stay智慧休眠」功能,預計於 8 月上旬推出「星動藍」與「銳光白」兩款,空機價新台幣 8,900 元。

 

Samsung GALAXY CORE 百搭機配備 4.3 吋TFT 觸控螢幕,解析度為 800 x 480pixels,內建 500 萬畫素主相機,可進行「微笑拍攝」、「Best Photo最佳照片」等拍攝,硬體效能方面搭載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 GB,內存空間為 8GB,透過 micro SD 卡可以額外擴充最多 64GB 的存取空間。

Samsung GALAXY CORE 搭載 Android 4.2 作業系統,雖然是入門機種,但卻具備三星開發的多項智慧軟體,像是「Smart Stay智慧休眠」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注視著手機螢幕,手機便可同時感應,保持手機螢幕持續開啟;而「智慧提醒」功能則可掌握每通來電或簡訊,讓使用者無需擔心遺漏生活重要訊息;「資訊即時動態」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螢幕鎖定的狀態下獲得天氣、新聞及股票等即時資訊,便利地掌握生活新知。

Samsung GALAXY CORE 預計於 8 月上旬推出「星動藍」與「銳光白」兩款,空機價新台幣 8,9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