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個兵不會有星星下台…九把刀遛狗遇「某單位」?

▲用真相送洪仲丘一程,九把刀號召再上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力挺洪仲丘的作家九把刀28日在臉書PO文指出,遛狗時與一名中年人談洪案,對方認為這個案子「只是死了個兵」,不可能有星星下台,還說洪仲丘死了是意外,「他一定自己也有錯」。網友則質疑該中年人是某單位派來的,根本就是來警告九把刀不要亂放話。

九把刀說,他遛狗時在公園入口遇到一個帶著黃金獵犬的中年人,約45歲,2人聊了約15分鐘。對方的大意是,軍隊操死人是不對,但軍中就是這樣黑暗,需要改變,但不可能改變,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個樣子,所以我們在做的事(指上街抗議)根本就是白幹一場。

中年男並表示,電視講了那麼多范佐憲的壞話,他一個都不信,「兵去爆料,當然不會說長官好話,整天被罵為什麼要說他好話呢?當然只有壞話」;「這個案子不可能辦到星星,太離譜了,只是死了個兵,根本不可能有將官涉案,當然不可能有星星下台。」

九把刀則回應,「我不知道誰該下台,反正就是把畫面交出來。」並問對方是否會參加遊行?中年男則說他很忙,哪可能(參加遊行),然後開始解釋他有多忙。

這篇文章貼出後,有5百多則留言,有網友說,「就是有太多像他一樣的人,才會讓這個社會有一股令人不舒服的冷漠」;有人表示,「今天死的是他兒子的話,看他是不是還這麼忙」;還有網友反問,「就算洪有錯,但是他該死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