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oro體驗美國專業跑鞋 稱穿錯鞋恐傷「狗公腰」

▲郭彥均、郭彥甫兄弟體驗新款跑鞋,當場又跑又跳。(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在美國已有百年歷史的專業跑鞋品牌索康尼Saucony,推出經典明星鞋款Kinvara第4代,25日特別請來戶外節目主持人2moro郭彥均、郭彥甫兄弟檔率先體驗,兩兄弟一穿上跑鞋立刻在攝影棚裡又跑又跳,戲稱穿對鞋主持好像上天堂,但如果穿錯鞋,恐怕就會傷到兩人自傲的「狗公腰」。

同時主持衛視中文台《冠軍任務》、台視《愛玩咖》兩個戶外節目,郭彥均、郭彥甫經常得在外趴趴走,兩個人又是體育學院畢業,成為專業跑鞋品牌相中的最佳見證人。

弟弟郭彥甫說自己當年就是主攻短跑,深知跑鞋對雙腳的重要性,尤其是避震性能,再加上Kinvara 4非常透氣,很適合夏天穿,還有包覆性很強,「足弓的部位很舒服,不會有負擔」。而11月即將步入禮堂的哥哥郭彥均,就讀體院時主玫跳遠,腰部曾受過傷,不能久站,「鞋子的舒適性會影響到整個脊椎和背部」所以主持體力負擔很大的戶外節目,更要挑選一雙舒適的好鞋。

代理Saucony的路益股份有限公司行銷經理陳靜雯指出,近年來台灣路跑運動非常盛行,幾乎每週都有路跑賽事,所以Saucony目前在台灣的業績一直持續成長,而Kinvara是品牌旗下明星鞋款,第4代擁有最新「超回彈避震系統」以及超彈性伸縮膜讓跑鞋更包覆、更輕量,是一推出就獲得有「跑鞋奧斯卡獎」之稱的美國專業路跑雜誌《Runner’s World》的「Best Update」獎項。

▲Saucony Kinvara 4,每雙售價3,580元。(圖/業者提供)

Saucony Kinvara 4共推出男鞋3款、女鞋2款,每雙售價3,580元,配合新上市活動,業者推出購買3大系列(Kinvara 4系列/Virrata系列/Mirage 3系列)即贈送Saucony專業運動毛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