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佐憲主導禁閉案 洪仲丘兄:陳以人法會跪哭是假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鬧出人命還不知事情大條。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不擇手段關洪仲丘禁閉,范佐憲、陳以人兩人主導。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軍中黑幫4人組輪廓漸漸清楚,17日有立委爆料說,上士范佐憲不只是542旅旅部連的地下連長,一個月4萬多元薪水,卻可以開名車、玩重機,有士官向立委爆料,說范在軍中也有從事兼差副業。洪仲丘的哥哥在臉書上說,頭七當天,副連長劉延俊3人還在笑,尤其陳以人還笑說,法會怎麼這麼久,一點悔過心都沒有。

陸軍下士洪仲丘命案,社會持續矚目,陸軍司令部晚間8時召開記者會,李翔宙在會中鞠躬道歉。有關542旅旅部連上士范佐憲、士官長陳以人不擇手段主導關洪仲丘禁閉,軍方證實,范佐憲在士評會違反程序且主導禁閉案成立。

9日晚間,洪仲丘頭七法會上,542旅旅部連副連長劉延俊、陳以人、范佐憲及269旅禁閉室士官滿心懺悔上春,范佐憲的眼神卻洩了底。洪仲丘的親生哥哥在臉書上透露,頭七法會結束,我看到劉延俊、范佐憲、陳以人3個人在笑,陳以人還笑著說法會有夠久,狹怨報復整死同袍弟兄,怎麼一點悔過心都沒有?

現在更有立委爆料,范佐憲不只是旅部連地下連長,疑似更在軍中兼差做副業。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左圖)指出,「同一個部隊的人表示說,他(范佐憲)在裡面有做兼職的工作,就是有做副業,我想我們目前在查證背後所隱含的,為什麼他(范)可以兼職,是否有更高的長官在包庇他(范佐憲)?」

洋洋灑灑的行程表,1個月17天都在營外逍遙快活,儘管立委說得保留,但一個上士薪水1個月4萬多元,還有老婆、小孩家庭要養,這要是財力不夠雄厚,哪能喝酒、KTV、打牌消遣,而且范佐憲開名車又愛玩重機,這一台重機至少6位數字起跳,跟一個月4萬多元的薪水,實在是不成比例。蔡其昌表示,「以他的收入跟他所過的生活,基本上是不能夠對等的,也就是說不合比例,那到底為什麼如此闊綽的生活?」

儘管自稱范佐憲的弟弟call in節目說雙B名車是他的,卻沒有提出證據;范佐憲一待就是13個年頭,小小的士官長權力之大,就連連長強龍也壓不過地頭蛇,洪仲丘母親表示,「我兒子回來都有跟我說,他們連長沒有什麼能力能處理這些事情。」

網友爆料說,待過542旅的都知道寧可跟連長翻臉,也不能得罪范佐憲,這個「地下連長」好威,隨著越來越多人挺身而出,如同親生哥哥臉書上說的,火越燒越大,內幕我們家屬能接受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