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吃熱狗大賽續封后 成績退步怪開水太熱

我們想讓你知道…比賽一次撐3天。

▲「大白鯊」契斯特納蟬聯吃熱狗大賽寶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7月4日(台灣時間5日)是美國建國237年國慶,紐約今天舉行一年一度的吃熱狗大賽,照例由去年冠軍「大白鯊」契斯特納以及「黑寡婦」湯瑪斯蟬聯男女組寶座,契斯特納還打破自己創下的紀錄。而遭到超級颶風珊迪破壞的自由女神像,也在國慶當天重新開放。

這項聞名世界的吃熱狗大賽今年是第98屆,「熱狗比賽開始!」裁判一聲令下,參加比賽的選手死命地往嘴巴裡塞熱狗麵包,其中最被看好的就是去年冠軍「大白鯊」契斯特納(Joey Chestnut),果然在10分鐘內將69條熱狗麵包吃下肚,第七度拿下冠軍,雖然未如願締造70個的紀錄,仍打破自己2009年創下68條熱狗麵包的紀錄,契斯特納表示,「我從來不懷疑,我知道我會贏。」

至於女子組比賽,「黑寡婦」湯瑪斯(Sonya Thomas,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實力最堅強,她也以36又3/4條蟬聯寶座,連續第3年封后,不過成績比去年的45條退步,湯瑪斯說,「開水溫度大概有32℃,這讓我想吐,因為我喝這個水配麵包。」

看完了熱鬧的吃熱狗比賽,還可以去參觀紐約知名地標,在遭到珊迪颶風的破壞後,歷經8個多月的整修,自由女神像在國慶日當天重新開放,別具意義紐約市長彭博表示,「自由女神以『渴望呼吸自由空氣』來歡迎大家,正如7月4日都是美國的精神所在。」

不過歡樂時光也有令人遺憾的事件,奧克拉荷馬州發生國慶遊行花車撞死一名男童的意外,警方表示,男童可能想要爬下花車,或是由車上跌落,才慘遭撞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