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手被拉走...半推半就 麥當勞驚現小屁孩淫笑摸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捷龍騎士摳摳哥之後,台灣網友又拍到一段小屁孩淫亂摸乳秀,影片中穿著黑色上衣的年輕男子,似乎是精蟲衝腦,除了強吻女方,還直接用雙手抓對方胸部。此段影片在網路被瘋狂轉載,有人認為麥當勞不應該趕唐氏症顧客,反而要針對這類型不顧他人觀感的小屁孩;也有批踢踢實業坊(ptt.cc)網友認為,「看影片感覺男的根本是性騷擾了吧 !」

(【UPDATE】2013/06/27 10:58 男主角出面解釋了!「我是在撒嬌,不是在抓奶!」)

網友26日將影片上傳到臉書,拍攝時也忍不住用台語說,「兩個人是在做什麼?」影片長度為1分49秒,截至目前已被8百多人轉發。影片中的男主角數度露出淫笑,還一度把女主角的手拉走,並多次觸碰對方的胸部。最後兩人激吻長達近1分鐘,才結束這場無視他人的活春宮。

根據《刑法》第234 條妨害風化罪明文指出,「意圖供人觀覽,公然為猥褻之行為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千元以下罰金。」若是女方認為這是性騷擾,露出猥褻淫笑的男子,也可能會觸犯妨害自主罪。

▲一名年輕男子頻頻對女友下手,過程被網友拍下來26日上傳到臉書。(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