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貢寮海洋音樂祭7月開場 天團五月天、蘇打綠助陣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每年暑假吸引大批年輕人參加的「貢寮海洋音樂祭」邁入第14年,今年將在7月10日至14日登場,新北市政府18日召開首場活動記者會,市長朱立倫除公佈今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決賽的10組樂團名單外,還宣佈超強卡司「五月天」及「蘇打綠」也將分別在活動第一天及最後一天登上海祭大舞台。

貢寮海洋音樂祭7月登場,天團五月天、蘇打綠助陣。(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年海祭5天主題分別為「搖滾地球村」、「臺灣家傳搖滾」、「女力搖滾2.0」、「海洋獨立音樂大賞」、「衝吧!我的海祭」,除了有來自俄國、美國、澳洲及日本的人氣樂團,臺灣優秀的獨立樂團與歌手-旺福、董事長、回聲、白安、家家、io、激膚、2011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BOXING(拳)、2012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隨性樂團等亦將同台競演,為活動注入更多的搖滾生命力。

朱立倫表示,海祭是大家圓夢的殿堂,不管從事什麼工作,都有機會成為樂團的一員,在舞臺上發光發熱,希望更多年輕人參與海祭盛事,勇敢追夢,並期盼今年海祭參與人數能夠突破百萬,更希望參與族群除國內民眾,更有國外及大陸的觀光客共襄盛舉。

18日記者會由14年來海祭首支的微電影《隨性之後》揭開序幕,帶領觀眾一窺去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隨性樂團的心路歷程,以及他們在音樂路上的堅持。隨性樂團也到場演唱創作單曲「人生路途」,搖滾節奏震撼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