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夏日防曬概念 Janet著比基尼火辣登場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夏季來臨,為了呼籲國人培養正確抗UV防護觀念,6月9日,法國醫美品牌理膚寶水與臺灣皮膚醫學會於信義區香榭大道共同舉辦防護UVA宣導活動,宣導UV防護的重要性及正確的防護觀念。現場還邀請到Janet擔任陽光大使,不畏陽光高照,僅以一席清涼比基尼登場,火辣的身材也立即成為現場矚目的焦點。

據調查顯示,台灣人罹患皮膚癌比率有逐年增加趨勢,截至目前為止,皮膚癌已佔居國人癌症排行榜第八名,其中皮膚癌患者有80%癌變誘發導因,竟是未做好正確防曬所引起,所以他呼籲國人應從小培養UV正確防護觀念,特別要注意會對皮膚造成深層與慢性傷害的「長波深層UVA」防護。

理膚寶水2013陽光大使Janet,以一襲性感比基尼化辣登場。(圖/業者提供)

大多數人不知道紫外線中的UVA可區分為長波深層UVA及短波淺層UVA。長波深層UVA是所有紫外線光中穿透力最強,連雲層、玻璃或衣物都無法隔阻,它可穿透皮膚角質層深達至真皮層,直接造成皮膚曬黑、曬斑、老化,甚至是皮膚癌等無法逆轉的損害。

臺灣皮膚科醫學會理事長楊志勛指出,一般大眾所認知的曬黑、曬斑及光老化等問題,紫外線中的「長波深層UVA」就是元兇!加上皮膚每日受到UV侵襲一年比一年嚴重,防曬儼然已是現代人必具備基本常識,不只為美,而更是為了皮膚健康,許多消費者花大量金錢與心力在美白、抗老療程及保養上,但如果忽略了最基本的防曬,其實等於做白工。

想要遠離紫外線傷害威脅,就要確實執行『防曬1要2擦3遮』三大原則,所謂【1要】即必須要全年365日天天作防曬,即使在冬天或陰天,紫外線中的UVA仍會穿透雲層、玻璃或衣物。【2擦】是提醒民眾每天出門前必須塗擦可防護UVA及UVB二種紫外線的防曬產品,特別在臉和頸部需要擦到半茶匙的量。【3遮】就是要避免正午時分外出曝曬太陽,盡量利用遮蔽衣物或配件來減少陽光曝曬。

有多年主持外景節目經驗的Janet表示,自己出外景並不擔心紫外線對皮膚造成傷害,因為只要選擇可防護UVA/UVB的防曬品,就可以避免曬黑、曬斑及光老化等問題發生」。

▲(左起)全護UV危肌寶寶、理膚寶水行銷經理莊淇雯、臺灣皮膚科醫學會理事長楊志勛、理膚寶水2013陽光大使Janet、台灣萊雅專業醫學美容事業部總經理陳夙媛、安得利UV危肌寶寶。(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