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20萬和解!小黃運將酒駕毀家庭 判3年嫌太重

東森新聞記者蔡錦倫、盧冠妃/新北報導

去年5月初,新北市何姓計程車司機酒駕,撞上清晨騎車出門工作的單親媽媽,導致52歲王姓婦人慘死。但肇事運將撞到人沒有幫忙叫救護車,還跑去卡拉OK唱歌,讓死者兒子無法諒解;最近法官判決他3年有期徒刑,何姓司機認為,自己已付了20萬元和解,為何還要被判刑,堅持提出上訴,態度毫無悔意。

去年5月2日清晨,何姓運將因為和妻子離婚心情不好,酒後開著計程車在馬路上橫衝直撞,撞上正要騎車上班的王姓單親媽媽,導致對方傷重不治。但這名運將撞人後,沒幫忙叫救護車,竟然還跑到卡拉ok店尋歡作樂。

酒駕撞死人沒自首,等警方找上門時,何姓運將還裝傻,反問警察確定是他撞的嗎?而法院最新判決出爐,法官依公共危險罪判肇事何姓運將3年刑期,但男子無法接受,說自己已經以20萬元和死者家屬達成和解,不解為何還要被判刑,要求再上訴。

聽到這個消息,王姓婦人生前任職的早餐店老闆娘表示不捨,並感嘆,52歲的王姓婦人是單親媽媽,身兼數職早出晚歸,就為了扶養兩個兒子長大,以為未來可以享清福,沒想到就遇上死劫。何姓運將酒後駕車毀了個幸褔家庭,卻只用20萬元就想彌補,毫無悔意態度,無疑是對受害家屬的二次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