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夫妻口角 鯊魚煙大王自囚-20℃冰庫離奇凍死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顏魚鮮鯊魚煙大王」老闆顏成家,3日被發現離奇凍死在自家冰庫,據了解,顏男1日疑和妻子發生口角後,走進零下20℃的冷凍庫,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外力介入跡象,警方初步研判是自殺;顏母見兒子冰冷的屍體痛哭:「你這個不肖子!只是吵個架,為什麼去尋死?」

▲死者顏成家在臉書PO和女兒的合照,感性留下「我的寶貝,只求妳記得把拔好愛妳!!」。(圖/翻攝顏成家臉書)

警方調查,40歲的顏成家已婚,育有1女,4個月前在大同南路經營「顏魚鮮鯊魚煙大王」食品工廠,死者弟弟顏成龍說,哥哥1日晚間和嫂嫂吵架後就不見蹤影,3日晚間家人不斷打電話給顏男也都找不到人。

顏成龍說,回到工廠發現哥哥的機車在外,房子的燈也亮著,但是屋內四處都看不到哥哥的蹤影,沒想到打開冷凍庫「碰!」的一聲,赫然發現哥哥冰凍多時的屍體滑了出來,立即報警處理。

家屬獲報後趕到現場,表示顏男長期在醫院精神科就醫,懷疑可能是想不開;顏母說,兒子日前曾出現心肌梗塞,見兒子屍體被抬出,邊哭邊罵:「你這個不肖子!只是吵個架,為什麼去尋死?」

警方表示,冷凍庫專門用來冰鯊魚煙,約可容納3個人,研判顏男可能將自己關在裡面,由於冷凍庫無法上鎖,隨時可推門逃出,推測顏男死意甚堅,將進一步調查冷凍庫門鎖、死者疾病史,才能確定真正死因。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