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頭稱伊能靜是阿姨博取信任 被逮後坦承:假的

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洪凱旻/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吳姓藥頭對外自稱藝人伊能靜是他阿姨,藉此換取信任,大膽的他還直接把機車置物箱當成藏毒倉庫,遇到毒蟲就直接開車箱販賣,警方趁他在交易時當場抓人,查扣K他命等大量毒品。


身穿白衣、體型瘦弱,被警方拷上手銬的吳男一臉不在乎模樣,其實他已不是第一次因毒品案被抓。年僅22歲,有大大雙眼、消瘦臉頰的他長相算斯文,常對外吹噓是伊能靜的外甥子,想利用這層關係建立販毒網路。

吳男常騎著向朋友借來的機車在八德路三段出沒,5月31日下午4時多,警方看見他行跡可疑,懷疑可能再度犯案,在他打開置物箱拿出包包時,立即一擁而上,發現有裡面有近100瓶神仙水、300多克K他命、搖頭丸和1萬多元的現金,立即將他帶回警局;警方透露,這些毒品總值超過7萬多元。

今年44歲的伊能靜會唱歌又能創作,還出美容書,這次卻意外被捲入疑似是毒犯的阿姨,雖然聯絡不上經紀人,無法證實真假,但吳男已經坦承,伊能靜不是他阿姨,還了她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