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派將於10月推出售價近15萬的32吋 4K2K 顯示器VP3280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沒有參加 Computex 的 ViewSonic 卻於展前推出全系列概念顯示器與投影設備,當中包括今年初在 CES 2013 展出的 VP2772 LED 顯示器、搭載 MHL2.0 的 VX2770Sml-LED 27 吋顯示器,同時強調螢幕不單只是螢幕,而是強調性能、觸控並兼具外型設計。不過現場最吸睛的,仍然是首款引領新一代眼球革命的 4K2K 顯示器 VP3280。

即日起在台上市的 VX2770Sml-LED 採用超廣視角 SuperClear AH-IPS 面板技術,支援 FHD1080p 顯示, 擁有 30, 000, 000:1 DCR 動態對比並 MHL 2.0 影像傳輸標準支援,並整合 HDMI 1.4 x 2 與 VGA 的傳輸介面,內建 SRS Premium Sound 音效,以「放大生活樂趣」為設計發想,用不失真的高速數位傳輸效能讓使用者無需透過 PC 或筆記型電腦都可將行動裝置的影音娛樂、遊戲等,直接連結顯示設備,立即輕鬆享受高品質大畫面。

至於今年初展出的 VP2772 方面,則是針對設計師、動畫師,提供 Adobe RGB 的校色效果與分割畫面功能,解析度為 2560x1440,反應時間 5ms,預計今年 7 月上市。

現場最受矚目的就是新一代 4KX2K 機種,型號為 VP3280,是目前少數把 4K 面版縮小到 32 吋,然後量產的業者,其解析度達 3840 x 2160,PPI 高達 140,現場觀看介紹影片,可以很清楚看到廚師把肉切下,留下令人垂涎欲滴的鮮肉汁,就視覺效果與顯色來說都相當真實,而且畫面呈現也很細膩。

▲ VP3280 實際顯示效果確實如影片一樣讓人感到垂涎三尺,建議售價約為新台幣 15 萬元。(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 ViewSonic 亞太區行銷協理劉仲宏所說,去年談 4K2K 顯示器,動不動就要數十萬,而且支援的影片技術並不成熟,而今年光是支援 4K2K 的顯卡市面上就一大堆了,而 4K2K 影片也慢慢在市場上出現,在技術環境成熟的前提下,ViewSonic 率先推出這款 32 吋 4K2K 顯示器,針對醫美、遊戲、設計等需求的使用者,以接近消費者可以接受的價格上市,在台灣方面,預計今年 10 月份就會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約為新台幣 15 萬元,相較去年 50-60 萬的價格,確實降低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