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囧臉3巨頭 姚明憨笑、美女聲優花澤香菜也上榜

▲亞洲表情3巨頭登上大陸報紙。(圖/翻攝微博)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聊天時,遇到哭笑不得的狀況,NBA前球星姚明的囧臉表情符號總會出來救援,最近有大陸網友把腦筋動到日本美女動漫聲優花澤香菜身上,將她嘴開大笑的表情PS到各種人物身上,還把姚明、花澤香菜,以及韓國演員崔成國飾演的「金館長」,封為「亞洲囧臉3巨頭」。►►►點我看更多花澤香菜美圖

▲大陸網友惡搞,把亞洲囧臉3巨頭PS到各種人物身上。(圖/翻攝微博)

日本知名動漫配音員花澤香菜,日前在綜藝節目中,露出張嘴大笑、喜感十足的表情,被大陸網友惡搞,轉嫁到各種人物,瘋狂轉載使用。由於當時節目正同步顯示日本各地天氣預報,字幕剛好打上「兵庫北」,網友於是稱她為「兵庫北小姐」。

▲大陸網友惡搞,把亞洲囧臉3巨頭PS到各種人物身上。(圖/翻攝微博)

此外,除了為人熟知的「姚明臉」,最為網友廣泛使用的表情圖當屬「金館長」。崔成國在電影《金館長對金館長對金館長》中,飾演「劍道金館長」,他誇張至極的八字眉笑臉,也被網友PS到各種搞笑圖片,並將中、日、韓三名表情王代表,稱為「亞洲囧臉3巨頭」。►►►點我看更多花澤香菜美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