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護校2000女生1男生 「國寶男」太孤單跳樓自殺

▲像古代皇帝三妻四妾是很多男人的夢想,但皇帝心中的孤單,又有誰知道?(圖/取自《後宮甄嬛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悲劇!四川瀘州一所護理學院內一名22歲的男大生2日跳樓自殺身亡,由於死者是校中唯一的男生,在校園內引發了不小的議論。校內學生猜測,或許因為「國寶」(死者)是學校唯一的男生,生活學習較為孤獨,沒人可以談心事,才讓他萌生尋短念頭

據悉,死者王姓男子是該校護理專業藥劑班學生,在全校24班2000多名學生中,僅有他一個男生,因此大家都叫他「國寶」。死者同學透露,王男是學生會幹部,性格文靜,最近已開始在瀘州某醫院實習。

警方調查後,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從王男留下的遺書看來,自殺原因可能與其患有疾病有關。校內唯一的男生就這樣自殺離世,女同學們議論紛紛,有人猜想,或許是因為周遭沒有人可與王男談些男人的話題,才把他逼上了絕路。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