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女當街開雙腿 偷2條浴巾塞進內褲落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阿~回家長裙裡該不會倒出很多東西吧

▲婦當街開腿將浴巾塞進內褲裡。(圖/示意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天母西路一家寢飾店20日遭小偷光顧,調出監視器後赫然驚見一名婦人為了偷2條浴巾,竟然當眾把它塞進內褲裡,夾著走鍾姓老闆知道後,相當傻眼,僅說這浴巾就算找回來,也不想要了。網友看了笑稱,「可能是(生理期)突然來了。」

據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阿嬤撐著洋傘鬼鬼祟祟地在店門口,突然一個蹲馬步將2條浴巾塞進長裙裡,然後又很自然地走離現場。店家追出來找不到證物,回到店內檢查監視器才發現阿嬤疑是把贓物塞進內褲裡。

鍾老闆無奈地表示,店內貨品常遭竊,但這是第一次遇到有人把偷來贓物塞到內褲,即使抓到小偷,也不可能要回來了。有網友開玩笑稱,可能是阿嬤那個突然來了,才會出此下策。對「阿嬤級」小偷的行為感到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