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商落跑 6萬個日本製超薄保險套一折拍賣沒人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廠商從日本進口6萬多個保險套,寄放在桃園一家倉儲,沒想到後來有1年多時間,沒付租金,人也不見蹤影,倉儲業者只好申請查封,還進行拍賣,雖然價格比市價一折還便宜,但還是乏人問津,讓賣家相當煩惱,不僅如此,法拍也引發質疑,保險套算醫療器材,就連網路上都不能賣了,這樣公開似乎不合規定。

▼保險套(圖/取自維基百科)

寬廣的倉儲裡頭擺滿顧客寄賣的物品,桃園一家業者舉辦拍賣會,因為代理商跑路一年多都沒付款,被藥妝店退貨的商品推滿倉庫,讓業者相當煩惱。不過到底要拍賣甚麼東西?拆開箱子一看,才知道原來是6萬個保險套,全部都被法院貼上封條。

倉儲業者向法院申請查封,就在倉庫當場進行拍賣,該款保險套是日本製的超薄保險套,以目前市面上的售價每個均價就要70到75元,拍賣底價算下來,連一折都不到,但卻沒有任何買主出現,業者也納悶,為何沒人來標,簽下切結書,只能希望法院擇期再辦第二次拍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