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醃頭案 「二哥」陸配劉淼淼抵台

▲嘉義醃頭案,死者二哥陳佳富的大陸籍配偶劉淼淼12日抵台協助釐清案情。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醃頭案,死者陳婉婷二哥陳佳富的大陸籍配偶劉淼淼,11日下午搭機從金門入境台灣,由嘉義檢警帶回協助釐清案情。

今年3月15日晚間,有民眾在嘉義水上鄉一處廟宇公廁內,發現一顆用鹽醃漬的女子人頭,死者是住在新北市的陳婉婷,檢警研判她的二哥可能為保險金殺人,檢方向嘉義地方法院聲押獲准。

不過,檢警苦無直接證據,陳男遭收押後仍否認犯案。由於陳的大陸籍妻子劉淼淼(22歲) 於3月6日以奔喪為由返回福建,被檢方列為關鍵證人,劉女日前在大陸接受媒體訪問時,曾提及在家中裡聞到臭味,丈夫卻說是從樓下傳上來的, 並強調她未涉案,「我家裡又不是窮的潦倒,要騙人什麼保險的錢,又不是養不起我一個人。」

辦案人員表示,劉淼淼下午從福建抵達金門,再從金門轉機飛至松山機場,檢警希望透過她進一步了解案發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