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雞尾酒食譜上市 最好的要與朋友分享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到就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然的最好!國外作家奉豪爾(Paul Photenhauer)最近出版了一本有關於精液調酒的書籍,要教大家如何將精液與雞尾酒完美結合。他過去在某次晚宴中發現,無論性傾向為何,多數人都想讓另一半吞精,自己卻不願吃精,才會開始思考精液入菜的可行性。


▲留下你的精液,調杯香醇濃的雞尾酒吧。(圖/翻攝網路)

「如果你想要你的伴侶吞精,你應該先吃自己的精子,你自己的!」奉豪爾秉持這個信念,開始思考精液料理。2008年他出書,內容是有關於精液如何成為正餐和甜點的一部分。

上月,奉豪爾再推出精液雞尾酒新作。他說,精液混合雞尾酒會有一種很奇妙、複雜的味道;外人不需以異樣眼光看待精液料理,「問題是,吃精真的比吃優格噁心嗎?這有甚麼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