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為三月機王!ZL 與Tablet Z 第二季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在西班牙所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13)當中所發表的熱門平板包括華碩的 FonePad,三星的 GALAXY Note 8.0 以及索尼的 Tablet Z;除了 FonePad 預計本月底上市,GALAXY Note 8.0 則預計四月中旬上市,索尼方面稍早再次確認,Tablet Z 預計第二季在台上市,詳細時間與價格還不能對外公告。

台灣索尼 27 日在台正式發表新款智慧型手機「Xperia L」與「Xperia SP」,有消息指出「Xperia Z」在台銷售破五萬支大關,對索尼市占有很好助益。

對此,台灣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Xperia Z」在全球市場銷售成績相當亮眼,目前在德國、法國跟香港都還在缺貨當中,而截至上周為止,「Xperia Z」在日本已經達到連續六周銷售冠軍,在台灣方面,如果 3 月底消化完訂單,應該會是該月份的銷售冠軍,即使面對「New hTC One」與「GALAXY S4」的夾殺,林志遠甚至有信心在台奪下 4 月份的銷售冠軍,並希望在今年底以前達到 20% 的銷售市占,成功比去年成長一倍的業績。

針對即將在月底上市的華碩 FonePad 以及即將在四月中旬上市的三星 GALAXY Note 8.0,索尼公司因應策略又將如何,林志遠則鬆口表示,防水平板 Tablet Z 確定會在第二季上市,並預計搭配電信方案推出 3G+WiFi 版本,16GB 與 32GB 兩種規格都會在台上市, Xperia ZL 也同樣會在今年第二季上市,相關訊息會在日後宣布,也請消費者持續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