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癡心男向人妻求愛遭拒 搶包包洩憤被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別傻了!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癡心男子因工作關係,認識了一名遠嫁來台灣的越南籍女子,兩人日久生情對彼此互有好感,豈料,半年後女子竟刻意疏遠他,他醋勁大發於23日相約談判,但卻遭到女子回絕說:「我是有夫之婦,不能接受你!」男子一氣之下拿走她的包包、手機等物。女子無奈報警逮人,訊後他被依強制罪嫌移送法辦。

▼ 情侶在街上逛街,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片)

警方調查,38歲的裴姓男子於半年前,在工地內認識來打工的越南籍鄭姓女子,當時鄭女與丈夫的感情不睦,他時常噓寒問暖、處處幫忙關心,一度讓鄭女動心,雙方互動良好,但都僅是好朋友階段。豈料,半年後鄭女與丈夫感情重修舊好,她開始刻意疏遠裴男。

鄭女日漸疏離的舉動,讓裴男感到相當不悅,雙方於23日相約談判,裴男當場「告白」要求鄭女和他在一起,卻遭到鄭女強烈回絕說:「我是有夫之婦,不能接受你!」裴男醋勁大發、一氣之下隨手拿起她裝有手機、現金等物品的包包後離去。

鄭女不知如何是好,只好跑到第四分局安樂分駐所報案。2小時後,鄭女由警員陪同下與裴男相約見面,裴男一現身,警方立刻將其逮捕,裴男無奈向警方說:「當初她已經答應和我在一起,為什麼又反悔,我不甘心!我不甘心!」,甚至在警局內默默流下男兒淚,警方見狀只能頻頻勸說,要他不要再去破壞別人家庭了,裴男訊後被依強制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