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個媳婦!涉洗錢 黃睿靚哭求法官體諒

▲陳致中、黃睿靚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被控在二次金改案中涉嫌洗錢,台灣高等法院15日開庭,黃睿靚強調「婆婆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並一度淚灑法庭,希望法官「體諒我只是個媳婦」。

高院今天召開二次金改案準備庭,法官曾德水訊問陳、黃是否認罪,兩人皆表示不認罪。隨後法官隔離訊問,先問陳致中,吳淑珍在庭上昏倒送醫當天為何緊急赴美?他表示先到醫院探視母親後,依計劃赴美處理博士班申請。

隨後輪黃睿靚應訊,有關洗錢案情,她強調,「從頭到尾,是婆婆叫我做什麼,我就做」;法官又問,關於珍昏倒送醫當天,陳致中突然赴美,「應該會跟你講他去美國做什麼啊?」她說夫家是總統家庭,如果夫家的人沒有人告訴她,要去問誰呢?

法官認為不合常理,黃睿靚沉默不語,律師則緩頰說「她已經答了」,此時黃似乎感到委屈,忍不住落淚,並希望法官體諒她只是個媳婦,「當時剛進門,只求婆媳關係好。」但法官還是質疑,陳致中說是去處理博士班事情,如果沒有不可告人之事,「為何他沒告訴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