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 2:蟲族之心》上市 台韓蟲王首戰NesTea全勝

記者鄒穎婷/台北報導

《星海爭霸 2:蟲族之心》將在3月12日凌晨1時01分全球同步上市,業者在今(11)日舉辦上市活動,邀請台灣蟲王楊家正(以下簡稱Sen)及韓國蟲王Lim Jae Duk(以下簡稱NesTea)一同到台宣傳,並舉行台韓蟲王精采對戰,3場比賽都由NesTea獲勝,讓主持人艾力克斯大喊:「好想贏韓國啊!」。

▼《蟲族之心》中的主角莎拉凱莉根也現身發表會現場。(圖/記者洪聖壹攝)

Sen與NesTea在發表會中一共進行3場表演賽,NesTea首戰利用雙噴戰術搭配異化蟲攻勢拿下勝利;第二場由兩位蟲王與各現場玩家合作,以2對2方式對戰,NesTea利用新單位「百生獸」作為主力;第三場雖由現場玩家們推派Sen的教練一同作戰,仍不敵NesTea強烈攻勢,讓NesTea拿下3場勝利。

▼台蟲王Sen(左)與韓蟲王NesTea(右)首戰,由韓國NesTea拿下三場勝利。(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蟲族之心》發表會為全球首站,現場湧進600位玩家共襄盛舉,並邀請到遊戲首席3D設計師Allen Dilling到場與玩家互動,遊戲中的關鍵角色「刀鋒女皇-莎拉凱莉根」也現身會場,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遊戲首席3D設計師Allen Dilling,過去也曾設計過《魔獸爭霸3:寒冰霸權》、《魔獸世界》等經典大作。(圖/記者洪聖壹攝)

《蟲族之心》是星海爭霸2的第二部曲,延續「自由之翼」的史詩劇情,發展出全新的戰役,昔日的刀鋒女皇莎拉凱莉根為此次故事的主角,新遊戲中也加入了7個新的對戰單位,分別是人類的「戰狼」、「寡婦詭雷」;神族的「母艦核心」、「先知艦」、「暴風艦」;蟲族的「百生獸」及「飛蟒」。戰役涵蓋了20個全新任務,玩家可以使用戰役限定的單位和技能來進化蟲族,進化的過程採用生物演化的方式來進行。

▼雖然發表會在非假日舉辦,仍吸引大批玩家共襄盛舉。(圖/記者鄒穎婷攝)

在單人戰役中,《蟲族之心》與上一代不同之處在於凱莉根會隨著每場戰鬥變得越來越強大,獲得各種新能力,玩家可以隨著任務發展選擇想要強化的能力。另外,上一代的既有單位也會有新的能力,並提供全新的線上等級系統供玩家解鎖額外的單位造型、頭像等。在多人對戰方面則沒有大幅度的修改。

▼暴雪大中華總經理戴錦和表示,為感謝玩家的支持,未來將在全台50所以上的大專院校舉辦星海2的相關比賽。(下圖/記者洪聖壹攝)

▼發表會現場除了販售蟲族之心的遊戲片,也有許多周邊商品。(圖/記者鄒穎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