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千越大樓陰森像鬼屋 30名網友揪團探險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火車站附近綠川西街的千越大樓數年前遭火災,傳出有人因此喪命,之後附近住戶紛紛搬離,大樓也變得老舊、殘破不堪。網友2月底揪團30多人,前往探險練膽,還將該處列為全台新十大鬼屋。

▲▼千越大樓因火災成廢墟,引來網友前往探險。(圖/取自中區再生基地臉書)


有50年歷史的千越大樓曾風光熱鬧,當中有百貨公司跟舞廳,一度為成功嶺大專兵假日的必遊景點。原有10層的大樓,現在只剩2樓網咖和7樓外勞餐廳在營業,其他樓層大多充斥舊家具和垃圾,還有多處天花板掉落,地板也出現許多坑洞,即使大白天走進裡頭,也能感受到詭譎恐怖的氣氛。

2005年12月4日傍晚,千越大樓傳出火警,火苗是由7樓的外勞餐廳竄出,當時老闆懷疑是被拒絕入場的外勞蓄意縱火;警方到現場後,趕緊利用雲梯車疏散百人,但沒發現縱火者行蹤。

大樓管理員許霖尹表示,最近有不少年輕人前往大樓拍照,探險,他說想要進入參觀可以先聯絡管理室,但如果發現擅自闖入,就會立刻報警處理,他還養了大型犬,若未經許可靠近,會引來狂吠追逐;許霖尹並強調,大樓從來沒出現過靈異傳說,要大家別期望太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