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花燈開展!七呎提摩主燈搶眼亮相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每年元宵節期間不變的燈會今年有了不一樣的事情發生,知名線上遊戲《英雄聯盟》首次加入了台北燈會的行列,也製作了全球首座英雄造型主燈,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台北圓山舞蝶館的展覽現場觀賞花燈,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或得限量贈品。

Garena台灣競舞娛樂宣佈,2013《英雄聯盟》台服玩家註冊人數突破 300 萬,同時台港澳玩家也締造了每日 330 萬小時總在線時數、每日進行 47 萬場次的戰役,還算出英雄角色─提摩每天需要犧牲 30 萬次等記錄。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這次全球首座《英雄聯盟》造型燈區主燈用的不是蛇女,而是高達七米的「提摩」,活動現場還有包括索那、蓋倫、寇格魔、巴龍等遊戲中的角色與地圖怪所製程的大型花燈,對玩家來說,將會是種不同的體驗。

除此之外,喜愛《英雄聯盟》的玩家也能在全台指定的100家GCA網咖及香港指定i-ONE網咖領取限量提摩小提燈,另外,從即日起到 3 月 3 日台北燈會期間至現場賞燈,不但能夠參加「花燈倩影攝影比賽」拿好禮,更能與「寇格魔」、「索娜」一起猜燈謎,有關《英雄聯盟》燈區相關活動,可到遊戲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