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甜蜜約會後 美女喇舌咬掉男友舌頭丟洗手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痛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真是最糟糕的情人節!美國芝加哥一對「姐弟戀」情侶當天甜蜜約會後,兩人卻發生口角,男子想來個「深情一吻」安撫女友,未料她不接受,還咬掉他的舌頭,讓他痛不欲生。

▲咬掉男友舌頭的庫克,現在被控嚴重家暴罪。(圖/取自《芝加哥論壇報》)

根據《芝加哥論壇報》(The Chicago Tribune)報導,51歲的庫克(Elaine Cook)和47歲的男友交往10個月。情人節當天,他送她回到芝加哥北郊的史考基市(Skokie)住家時,兩人發生激烈爭吵,她氣得叫他「滾蛋」!

據了解,當時庫克的男友也被激到,穿鞋打算一走了之,後來又回心轉意,抱住她並舌吻,沒想到她竟發狠咬掉他一大塊舌頭,甚至把舌頭丟到洗手台。男友趕快用冰袋裝起舌頭,被送到埃文斯頓醫院(Evanston Hospital)急救,但還是晚了一步,無法接回。她現在被指控嚴重家暴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