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入轉呀轉 日本削鉛筆機「肛肛好」熱銷

▲日本肛肛好削鉛筆機熱銷,許多人都想買一個回家。(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日本民眾發揮創意,將削鉛筆機藏在黏土捏成的肛門中,製成「肛肛好削鉛筆機」,再以每個500日元價格拿到日本最近舉辦的「Wonder Festival」上販賣,結果意外大受好評,成為這場世界最大黏土模型展中的熱門商品。

7年級頭出生的小編還記得,小學一年級時,每天最期待的事莫過於削鉛筆,看著圓圓的筆頭插入心愛的「機器人造型削鉛筆機」中轉呀轉,不一會兒功夫就變得又尖又利,心中總有種說不上來的滿足感。

隨著科技演進,電腦、智慧型手機慢慢取代了傳統的書寫工具,手動削鉛筆的機會也越來越少,或許就是因為如此,許多跟小編同年代的網友看見「肛肛好削鉛筆機」都不由自主興奮了起來,表示好想買一個回家慢慢削鉛筆,重溫童年趣味。

▼每年舉辦兩次的Wonder Festival是世界最大的黏土造型模型展覽。(圖/取自Life Hobb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