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魔輕判 王昊姑姑:劉金龍開庭總惡狠狠地瞪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令人髮指~~~~~

▲王昊姑姑王薇君,在記者會上數度痛哭失聲。(圖/東森新聞雲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虐童魔劉金龍二審逆轉,只判30年有期徒刑,王昊的姑姑王薇君舉行記者會,聲淚俱下痛批「是不是只要殺人送醫,就叫做良心沒有泯滅?」王薇君說,每一次開庭,劉金龍都惡狠狠瞪著她,法官到底有沒有感同身受?

▲王薇君對於法官輕判劉金龍的理由,感到不解而憤怒。(圖/東森新聞雲攝)

「我那天必須要搥地板,才能夠不罵三名法官,你們有感同身受嗎?告訴我什是感同身受!」想到王昊早夭的生命,王薇君的淚再也止不住。在獲知虐童魔劉金龍二審「死裡逃生」,從死刑逆轉成有期徒刑30年,不只王薇君不能接受,「快八十歲的媽媽打電話給我,她哭到我心都碎了。

王薇君質疑,「對一個2歲5個月的孩子施打毒品,叫做有人性嗎?」「這個國家允許大人對小孩施打毒品嗎?」「是不是只要殺人送醫,就是良心沒有泯滅?」最令他氣憤的是,法官認為王昊身上的傷不構成死亡,「請問法官,這樣的傷會不會構成你們死亡」。

一直到現在,王薇君總是忘不了劉金龍的眼神,「他每一庭開庭時,都惡狠狠地瞪著我,3到5分鐘」,王薇君說,由於法警剛好擋住律師的視線,但是她親眼看到劉金龍還兇法警。

▲王昊的死狀照片遭到臉書刪除,王薇君說,會繼續上傳。(圖/東森新聞雲攝)

王薇君把王昊受傷的背部照片PO上臉書,卻遭到刪除,讓她非常不滿。「這是血淋淋的事實,不是灑狗血。」王薇君說,是法官的判決逼她PO上這樣的照片,「臉書要封鎖就讓它封吧」,「別逼我再傳更殘忍的照片。」

去年度共有31個小朋友,因為遭到虐待而死亡,然而兇手沒有一個判死刑的。而這起輕判事件更是引發眾怒,兒權會將於2月1日在司法院門口,舉行靜抗議活動,為了對這些來不及長大的兒童,表達悼念以及疼惜,希望所有參加的民眾,著黑白兩色服裝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