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變臉女」整形成癮 3人1年動刀上百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自己喜歡就好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整形產業發達,卻也衍生出「整形成癮症」的問題來,當地電視台在17日晚間播出的節目中,找來3位「變臉女」,她們1年內整形的次數總計高達100多次,其中有的人是想整得跟明星一樣,有人則是想要變成芭比娃娃。


▲圖為想整成芭比娃娃的3號女。(圖/翻攝網路)

變臉女1號和2號,是以明星為樣本去整形,1號女說因為整形手術費用昂貴,所以她只好分批實現夢想,存到一筆錢就去動某部位的手術。其實她在整形前就長得蠻可愛的,但在動了山根增高等手術後,卻變成了妖豔女子。

變臉女3號則是以芭比娃娃為整形範本,她曾經被外界批評說是「整容妖怪」,但她反以「對方只是酸葡萄心理」來安慰自己。


▲1號女整容前長相可愛,整容後便妖嬌許多。(圖/翻攝網路)

除了這3位變臉女外,韓國一名化名徐珥秀的女子,為了讓自己成為更好更美的人,而在7年間動過120次大大小小的整形手術,包括臉部、胸部等,並稱花費超過1億韓元;但她同時也感嘆,無法彌補整形後的空虛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