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煙燻小站」又出事!老闆欠薪拿錢砸員工臉


▲煙燻小站老闆把鈔票砸向門口的員工,千元大鈔滿天飛。(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蘇怡璇、林育泉/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芝區知名餐廳「煙燻小站」一名楊姓的離職員工,在2012年12月底時,被德籍的老闆方安德以EMAIL的方式告知遭到開除!這名楊姓員工回辦公室催討薪資時,老闆拿起收銀機裡當日5萬元的營收,一把砸向員工臉上,惡劣行為被監視器畫面全都錄下來。

「煙燻小站」風波不斷,之前才爆出拿普通啤酒假裝德國啤酒,高價賣給消費者被抓包的新聞,這次又有勞資糾紛。監視器畫面中,坐在左下角身形微胖的是煙燻小站老闆方安德,而他對面的是廠商。兩個人本來正在講話,這時候坐在方安德旁邊的小黑狗突然有動作,因為有一個穿著黑衣服的人進來了,他是煙燻小站的前員工楊先生,到辦公室要跟老闆要薪水。

但兩個人越講越激動,突然德籍老闆用手拉開抽屜,抓起一整天的盈收將近5萬元千元大鈔,一把砸向員工臉上。合理要求薪水卻遭到老闆用錢砸臉,心中當然覺得委屈,就連旁邊的小黑狗也被老闆砸錢的舉動嚇到,夾著尾巴跑離開辦公室。接著老闆手插著腰要員工離開,員工據理力爭要薪水,終於在門口爆發肢體衝突,直到旁邊的第三人上前勸阻才結束紛爭。

楊先生2012年12月底收到老闆以EMAIL通知遭到解雇的訊息,沒有任何原因,還領不到薪水,任誰也無法接受。而楊先生會這麼急著回辦公室要錢,是因為之前就有過幾次薪水晚發的情況,有了前車之鑑,楊先生本來想靠自己力量到辦公室拿回薪水,卻遭到老闆無情對待,拿著鈔票砸臉,這口氣他吞不下去,告上勞工局要求一個公正的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