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言除掉馬英九 FBI帥哥鄧佳華坦言:就是想紅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黃茹婷/桃園報導

自稱「FBI帥哥」的「暴牙哥」鄧佳華,先前因為拍影片諷刺白曉燕案,被輿論撻伐,沒想到脫序行為越來越誇張,昨天(6日)晚上PO文揚言要殺總統馬英九,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當晚就將鄧佳華帶回偵訊。這不免讓人好奇,鄧佳華每次惹事生非,到底是為了什麼?面對這問題,他竟然回說,就只是想紅。

鄧佳華臉書上挑釁地寫著,「我已經派人在總統府放好炸彈了,預計今晚(指7日凌晨)12點要讓馬英九死無全屍」,警方獲報後立刻逮人。鄧佳華面對媒體鏡頭收起囂張氣焰,警方偵訊後,他被依恐嚇公眾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函送地檢署。

究竟做出這些脫軌行為的動機為何?鄧佳華坦承「就是想紅」、「想引起別人的注意」。據了解,18歲的鄧佳華和母親一起生活,高中肄業一直待在家中,喜歡電玩的他,常到網咖殺時間,平常就是用相機自拍影片上傳,每次都引起熱烈討論,只是這次事情真的鬧大了。

當記者問他覺得後悔嗎?鄧佳華表示,「除掉馬英九是我寫的,但是有炸彈不是我寫的。」雖然表達後悔心情,但還是強調自己是被盜帳號。警方也會繼續調查鄧佳華的說法是否屬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